2008年7月20日星期日

昨日揭露QQ黑客秘密,今日就遭报复!!!




  这终归是一个恐吓的社会,黑暗的一面总是在暗箱里希望谋取优势,而你一旦揭发他,他便希望通过恐吓来吓唬你。这不,我就又一次遭遇了恐吓。
  我过去用过pidgin上QQ,我发现QQ群里隐藏着10几个陌生人,当我进入windows使用腾讯的官方QQ时,我却又看不到这些陌生人。也就是说,在linux的非官方QQ软件里,可以发现群里隐藏着陌生人,切换到windows里却看不到,这些像幽灵一样潜伏在QQ群里的人,应该是腾讯官方提供了某种特别隐身功能的,使得他们能够隐藏在QQ群里,普通软件都看不到。
  后来,我觉得好奇,就跟里面隐藏着的“幽灵”单独聊,我问他们为什么加入我班的QQ群,他们10几个人没有一个人回话,我问了好多次都无人搭理我,我甚至骂了他们都没有人回话。后来过了不久,pidgin软件升级后,就再也看不到这些幽灵了。很可惜,我当初没有把这种情况抓图,现在说出来很多人也不相信我,说我像在说鬼故事。
  昨天,在班级的QQ群里,我又一次将这个秘密公开,希望大家都知道,腾讯为黑客提供了秘密的隐藏通道,当然,或许这些人是国家的黑客,但是,这种做法极大的破坏了QQ用户的隐私,也让人觉得腾讯很卑鄙。今天,我立即遭遇到了黑客攻击,八成是报复性的攻击。黑客一直在连接我电脑的telnet端口,以及扫描了我很多的总要端口。当时我在windows下工作,心想安装了天网防火墙所以不怕。攻击一段时间后,我打开股票软件,我所有的自编的分析指标都被修改成乱码了,也包括我自设的分析模块都被删除了,系统自带的指标难以删除,所以保留了。
  这次我吸取了教训,我把黑客们的所作所为抓图了,以下是他们破坏的两个抓图。的一张图是我所有的自编指标都出错误了,第二张图是我所有的自编指标被修改成乱码的样子。看来,现在这个社会是个恐吓性的社会,你了解了人家一些内幕,人家就要恐吓你,报复你。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