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7月1日星期日

硕士论文致谢章


  当我的论文写到这里时,我三 年艰辛而充实的MBA求学时光即将结束。回顾人生这一重要历程,心头感慨万千。我本科毕业于湖南大学电子科学与技术专业,工作几年后,经过艰辛的复习备 考,在我25岁之际成功考入湖南大学攻读工商管理硕士学位,有幸成为MBA2004春季班年龄最小的学员。我无比珍惜这来之不易的学习机会,每到周五,我跋涉 200公里路程从邵东县城赶往省城长沙求学,周日下午再赶回来上班。三年多了,多少个周 末都是这样渡过的,个中艰辛难以名状。幸好三年来,我得到了许多帮助和支持,在此,我要向所有帮助和支持过我的人和单位表示忠诚的谢意。
  首先要感谢我的导师周少华教授。周老师治学严谨,学识渊博,平易近人,诲人不倦,无论是在理论学习阶段,还是在论文的选题、开题、调研和撰写的每一个环 节,都得到了导师的悉心指导和帮助。在我求学期间,周老师不仅给我传授了理论知识,还传授了管理的秘诀和作人的准则,这些都将使我受益终身。我借此机会向 敬爱的导师表示忠心的感谢。
  非常感谢第九团队的全体队员。三年来,我们一起学习讨论,意气风发,精诚团结,在团队训练和平时案例讨论中我们一直名列前茅。这些美好的时光,这些珍贵的友谊,都将成为我今生最美好的回忆。
  另外我也非常感谢我的学兄兼老乡邵阳电信的宁霖同学。三年来,我们风雨同舟,互相帮助,互相鼓励,正是有了学兄的鼓励和同行,一路上欢歌笑语,我才忘记了 求学路上的艰辛,坚持求学直到今天。而在我撰写毕业论文之际,学兄又给予我无私的指点,使我能如期完成论文。还要感谢我高中的老同学王纯钢和彭在兴,这两 位同学分别在数据库设计和数据流程分析方面给了我不可多得的帮助。
  特别感谢为我提供了调研机会及研究数据的邵东市场物业管理公 司。此外,非常感谢Ubuntu开源社区一直在Linux操作系统和开源软件方面给我提供了难以计数的技术支持,其中包括开源领域的技术领头人 huahua和freeflying等等,他们给予了我帮助,可惜我却连他们的真实姓名都不知道,只知道他们的网络昵称。
  最后,我要对我的母亲致以万分的感谢。一直以来,母亲一个人含辛茹苦培育我,默默地支持我求学。从小学到大学,再到工作几年后读MBA,每当我取得了好成绩,老人家就会和我一起分享喜悦;每当我成绩滑坡时,就会鞭策我继续努力……
  路漫漫其修远兮,毕业的时刻,既是结束,也是开始。我要在未来的学习和工作中,付出更大的努力,取得丰硕的成绩,以不辜负曾经关心、帮助和支持我的所有老师、领导、朋友和亲人。

没有评论: